【經文代禱】虛假與真誠

「無論什麼人違背你…的…吩咐,就必治死他。你只要剛強壯膽。」(書一18)

這跟神與約書亞所說的是完全一樣,都是鼓勵約書亞的說話,都是一個承諾。聽見同樣的一句說話,不知約書亞有怎樣的感覺。會感到更大的鼓勵嗎?清醒的人都明白,只有神的話才靠得住;可惜很多時候,人卻是要從人身上尋找承諾和支持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時常保持清醒。

在印度,發現接觸到的牧師和傳道人都很會說話,他們都讓我感受到他們的真誠。但慢慢又發現原來他們都是陽奉陰違。一位傳道甚至分享了一個假的呼召見證,當時十分憤怒,感到受騙。回想過來,反問:自己真是那麼誠實麼?他們又真是那麼虛假麼?也許真相是五十步笑百步吧。誰是五十步,誰是一百步,還是不能以表面決定。

衷心懇請代禱,祈求神幫助我面對祂時有徹底的真誠。

事工代禱:接下來,就是「福音養生營」和「單身營」,亦是「福音旅遊」計劃的第一炮。

獻上感恩:「勞動日培靈奮興工作營」今天正式開始,有30多人參加。勞伯祥牧師今晚開始傳講信息,相信神會使用,使弟兄姊妹靈裡得著復興。為此,我感謝不已,衷心向神獻上讚美。(9月3日)

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,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