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站崗者日誌】事奉者的選擇

文:勞伯祥牧師

這次,我解答有關「關懷社區」的問題。

事奉是信徒的「專利」嗎?究竟什麼是事奉呢?事奉會帶來成就感嗎?要成就的又是什麼呢?

事奉神不是基督徒的專利,當聖經提到有關事奉神的時候,是鼓勵人人都應當事奉,但卻讓人們自己作出選擇,希望事奉神的人是甘心的事奉。同時,在聖經中,我們也明顯地看到事奉不單單是指工作方面的,最重要是用要心靈事奉。在《羅馬書》 1: 9 使徒保羅就提到他是用心靈事奉神的;在《提摩太後書 》1:3 也提到用清潔的良心去事奉。

事奉也不是為了要成就什麼事,如果有,就是成就神的心意,或成就神所託付的使命,這是很重要的事奉心態。明白這個意思的人,不會注重個人的成就,更加不會與人比較,受人的影響,因為事奉不是為自己的,也不求別人的欣賞及稱讚。不過,一個用心靈事奉神的人,也會為求榮耀神的緣故而追求最高的成就。

「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,為要成就他的美意。」(腓 2:13)

角聲主題曲——我必須領他們來

感謝您瀏覽文章,若想留言給勞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