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站崗者日誌】終極目標

文:勞伯祥牧師

訂立目標不容易,但作為領袖,卻必須訂立明確目標,才可以帶領全群向前邁進、制定策略、分配資源、取得成果。

未來一年,「角聲」整體要在社區中建立 300 個「角聲使命小組」,去「聆聽,支持,及領人歸主」,進一步達成「牧養圈外的羊」的託付。

不容易的地方在於「明確」;建立 300 個使命小組,能做得到嗎 ?是否應該把目標調低一下!但其實我們是應該把力度調高,要全體「角聲」同工全力以赴,達成目標才對。因為調低目標,通常都是失敗的第一步,除非我們認為這目標其實其不重要,才會以調低遷就。

誠然,成立 300 個使命小組的目標的重要性,是在於其背後建立一個「有使命感,有知識與見識」的教會。我確實很盼望在未來的教會中,都是有使命感的基督徒,都是有屬靈的知識與見識的基督徒,只有這樣的教會,才會有動力、有吸引力,才可以算為有美好見證的教會。

(謝謝您對「角聲」的支持,如對文章有任何回應及分享,歡迎電郵給我們:info@cchc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