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站崗者日誌】教會結連

文:勞伯祥牧師

教會結連常被認為理所當然,可惜我們所看到的情況剛剛相反,一切都好像背道而馳。但《聖經》吩咐的事,是必定可以做到。所以,「角聲」沒有放棄成為一條看不見的線,要把像珍珠一樣的教會串連起來,成為珍貴的項鍊;而即將推動的「角聲使命小組」足可達成任務。

這信念是基於幾個原因:「角聲」團隊全力投入,推動基督徒每三個人組成一小組,由「角聲」分派有需要關懷的人,讓小組成員走近他們,透過「聆聽、支持、牧養」領他們歸主。如教會願意配合跟進,信主的人可以在教會成長。而由於這是從「聆聽」開始,而不是從「講」開始的佈道事工,比較容易參與,更重要的是「角聲」會提供「導航團隊」,逐步指引參加者達成任務。

如果教會願意建立「使命小組」,一方面幫助會友實行佈道,另一方面也可以承接「角聲」的努力成果;這樣,雖然不是刻意的推動結連,結連就會自然在合作佈道之中達成了。

(謝謝您對「角聲」的支持,如對文章有任何回應及分享,歡迎電郵給我們:info@cchc.org

「站崗者日誌」逢週一至五更新,每天有不同主題,分別為:

週一「尊重聖經」、

週二「時代觸角」、

週三「忠於基督」、

週四「生命氣質」、

週五「善於結連」,

對應「角聲宣教士學院」以「五個指頭」所表達的宣教士特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