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站崗者日誌】不是社區,是獻身的祭壇

文:勞伯祥牧師

這次,我解答有關「關懷社區」的問題。

角聲的宗旨是在華人社區中建立一個完整清晰的基督徒見證,並要了解社區的需要;為什麼重點是在「社區」?角聲身處的是一個怎樣的社區呢?

「角聲」事工重點是在社區中,這是因為聖經教導我們: 「人拿燈來,豈是要放在斗底下、床底下,不放在燈台上嗎?」 (可 4:21)  事實上,我們所領受的使命,不單是作社區的光,而是把社區當作我們獻身的祭壇。也可以這樣就,我們的見證是不單讓人們認識基督,而且是認識基督是那位奉獻自己在十字架這祭壇上、為他們捨命的救主。

至於「角聲」身處的是一個怎樣的社區?在我們的眼中,這個社區與世上每個角落的社區是一樣的,其中有很多如羊走迷了路的人,他們是天父所深愛的,所以祂呼召我們去牧養他們。不單呼召我們,也呼召普天下所有屬祂的人去牧養他們。當日,主耶穌基督就是這樣的吩咐祂的門徒:「 我另外有羊,不是這圈裡的;我必須領他們來。」(約 10:16)

「耶穌說:你牧養我的羊。」(約 21:16)

角聲主題曲——我必須領他們來

感謝您瀏覽文章,若想留言給勞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