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站崗者日誌】強盛者

文:勞伯祥牧師

「成就祂命的是強盛者。」(約珥書2: 11)

什麼人算是強盛者?有很長的時間,我很羨慕那些在講台上很有力量的人,他們可以帶領很多人信主,或獻身傳道;他們應是強盛者。但後來,作了一點修正;他們只能說是半個強盛者,真強盛者應該像施洗約翰,他在宣講時能感召許許多多的人到曠野,接受他悔改的洗禮。但同時,他也是一個極謙遜的人;當談及耶穌基督時,他說:「我給他解鞋帶也不配」。後來,他的門徒去了耶穌那裡,成了耶穌的門徒,人們很好奇的想聽聽他的回應,卻想不到,他只是簡單的說:「他必興旺,我必衰微!」

其實,即將來臨的聖誕節,最能表現什麼是真強盛者。如使徒保羅所說:「他本有神的形像,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;反倒虛己,取了奴僕的形像,成為人的樣式;既有人的樣子,就自己卑微,存心順服,以至於死,且死在十字架上。所以,神將他升為至高,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,叫一切在天上的、地上的,和地底下的,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,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,使榮耀歸與父神。」(腓立比書2: 6-11)

(謝謝您對「角聲」的支持,如對文章有任何回應及分享,歡迎電郵給我們:info@cchc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