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站崗者日誌】「使命小組 300」期盼

文:勞伯祥牧師

在 2022年11月「角聲」四十周年慶典上,完成「使命小組 300」,是我們信心的期盼。

我們是分三條主綫推動這個以「聆聽支持、領人歸主、持續牧養」為己任的「使命小組 300」計劃。首先是「角聲」同工、協工及宣教士全力推動,加上發展中的「生命教練課程」學員及教練,他們會把「使命小組」列入課程計劃中。最重要的是眾教會的參與,讓「使命小組」事工在教會中生根建造。當這三條主綫都全力推動時,「使命小組 300」的目標相信不難達到。

事實上,我已啟動了這計劃,在「角聲 」39周年年會中分享後,二十多位弟兄姊妹表示想多知道計劃內容,並預備參與。在康州一間教會講道後,兩位教會領袖熱切表示可在教會中推動,這些迴響就像以利亞先知僕人所見的一小片雲,相信至終必降下大雨。

(謝謝您對「角聲」的支持,如對文章有任何回應及分享,歡迎電郵給我們:info@cchc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