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站崗者日誌】工人最重要

文:勞伯祥牧師

本週談有關「融合(聯合)、創新、合一」的問題

新媒體和不同傳播管道的湧現,會成為創新發展的新契機嗎?你對角聲在這方面的發展有什麼期待?

新媒體與不同傳播管道的湧現自有其好處,但我認為最重要的仍然是內容。那些讓人目不暇給的資訊,很多都只是消耗人的時間,或者有助於滿足作者自己的虛榮感;為了得到更多的 like 和嘩眾取寵而成的。所以,我對新媒體發展的期待是被動的;我自己及每一位「角聲」同工當然都要與時並進,免於落後於人,但更重要的是我們要傳遞些什麼。

而我確信神恩待「角聲」事工,主要原因是同工們努力地以人為本,看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。雖然我們致力於接觸多些人,但卻常常提醒自己,神所託付給我們的人,讓他們一個都不失落,這才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。但只有人,才可以接觸及關心另一個人,所以,未來「角聲」的發展路線,應是大量地造就有質素的工人,而不是「新傳媒」。

「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。」(路 10:2)

 

角聲主題曲——我必須領他們來

感謝您瀏覽文章,若想留言給勞牧師,請按以下連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