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8角聲怡康中心分享會

角聲怡康中心主辦

我經歷了生命中的神蹟
——慎廣蘭生命見證分享會

角聲怡康中心3月8日於角聲使命中心舉辦「我經歷了生命中的神蹟:慎廣蘭生命見證分享會」。慎廣蘭老師為著名演員及導演,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,曾任職於珠江電影製片廠演員劇團。隨後,離開了家鄉,移居美國紐約展開了新的人生旅程。慎老師的作品包括:《北京人在紐約》/《梅花巾》/《將軍的抉擇》/《A Great Wall(北京故事)》/《異想天開》/《聖經》福音舞台劇 /《以斯帖》福音舞台劇 /《耶穌就在這裡》福音舞台劇等。

慎廣蘭老師一直為福音佈道不遺餘力,除了執導福音舞台劇,亦曾在《號角月報》及角聲團契聚會分享見證,也是「角聲怡康福音藝術團」的藝術總監。慎老師近日更應邀為「角聲2023城市宣教運動——『回家』佈道會」執導話劇《奇妙的餐廳》,其豐富經驗及認真態度,使第一次《奇》舞台演出非常順利及出色,成為福音好消息的入口。60場佈道會資訊連結

這次有幸邀請到慎老師於現場與角聲怡康中心長者及其他共超過150位與會者分享生命見證。慎老師回憶她過去82年的人生:「你的信心決定了你的神蹟。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好像是『幸運』、『奇妙』,但其實,這些都是上帝精心的安排,好像戲劇的劇本,要為祂而活。」慎老師從她進入北京電影學院,講到畢業後開始演戲的經歷,一開初並不順遂,但她心裡一直有個信念:「我在天上有個爸」,在人生那些艱難的關口,她深信神一定會幫助她、救她,這信念使她心裡有了平安與盼望,不再那麼害怕、那麼緊張。神也聆聽她的禱告,逐漸給她機會由替戲劇節目做粵普翻譯,到參與電影演出、擔任導演。「神沒有讓我大紅大紫,卻總在關鍵時刻給我恰到好處。」順着神的引領,慎老師來到美國,繼續戲劇編導上的發展,也投入教會服事並執導福音舞台劇,直到今日;她的兒子也在教會裡服事。「我很樂意這樣服事神,因為這是神給我的恩賜。」總結過去的起起落落,神一直保守:「只要你信,只要你抬頭仰望創始成終的耶穌基督,神蹟會伴隨着你,為你開路,這是千真萬確的。」

陳熾牧師在台上作短講感言,以「迂迴曲折,盪氣迴腸」八個字形容慎老師的人生經歷,也勉勵在座每一位:我們不服輸、不認命,因神是一位奇妙的救主,能改變我們的生命。我們要把生命的主權交給神,由祂來做導演,在生活、行為、表態上「作一台好戲」。

除了慎老師的珍貴生命見證,角聲怡康中心安排了豐富表現項目,讓怡康中心的長者會員及其他表演單位都愉快地參與其中,包括福音粵曲演唱、怡康合唱團演唱、太極功夫扇單扇/雙扇表演、粵劇表演、詩歌大合唱;同場尊榮怡康中心協工及為當月生日的怡康會員慶祝,送上生日禮物、切蛋糕、分享感言,場面十分溫馨。是次活動統籌恩海同工分享:我們非常喜樂地籌備這次的見證分享會,有時候疲憊有分肉體的疲憊或心靈的疲憊,但感恩我們是肉體的疲憊,心裡是很期待、很火熱的,同工們同心合意把每一個細節做好,這都是神的恩典。

(見證會精彩花絮相片)

12

目前已加入佈道運動的教會包括:華人長老會,法拉盛華人浸信會,真光教會,紐約豐收華夏基督教會,全球基督教會,伯特利教會,方舟教會,(法拉盛以外的地區)皇后區華人基督教會,赫德遜華語基督教會(Mid Hudson),磐石教會,紐約華人基督教保羅堂,新澤西華人福音會……(教會名單繼續增加中)

更多資訊: